公告訊息

TTLA第四屆理事長由奇美何昭陽總經理出任

【台北訊】「台灣薄膜電晶體液晶顯示器產業協會(TTLA)」於今天上午假台北喜來登大飯店召開第四屆第一次會員大會暨理監事聯席會議,改選第四屆理監事及理事長、監事長,奇美總經理何昭陽眾望所歸,當選為第四屆理事長。

何昭陽資歷豐富,現任奇美電子總經理,及身兼奇美實業總經理,並為TTLA第三屆會員代表。

奇美電子是個典型致力提升產品發展及技術自主競爭力之餘,也兼顧文化傳承及社會公益的企業,何昭陽在當選後,隨即發表當選感言,未來將致力國際標準化的制定及智慧財產權的推動,並全力配合政府推動產業發展政策,積極進行次世代面板技術的研發,提升國內技術自主能力,並將持續關注工安環保議題,加強產業上、中、下游整合,發揮台灣在全球平面顯示器產業最大的影響力。

除了業界廠商的熱烈支持,經濟部部長黃營杉、技術處處長黃重球及工業局局長陳昭義等貴賓都特別撥冗參加,黃部長除對我國顯示器產業的肯定及期勉,並表示政府目前正積極佈局北、中、南光電產業聚落,冀望結合產官學研多元能量,提升整體產業綜效。

此次大會除了選出奇美總經理何昭陽為新任理事長,還選出協會新任理事,包括華映董事長林鎮弘、華映副總經理陳良道、友達總經理陳炫彬、友達技術長羅方禎、廣輝資深副總蔡娟娟、廣輝副總經理陳勁志、元太總經理傅幼軒、元太副總經理張永昇、彩晶總經理周定輝、彩晶副總經理周志豪、統寶董事長陳瑞聰、統寶總經理朱克泰、奇美副總經理王志超、以及工研院副院長徐爵民等十四人。同時也選出監事五名,包括奇美副總經理郭振隆、華映副總經理許翼材、廣輝協理鍾寶榮、元太副總經理張嘉榮、統寶資深副總章瑛,其中華映副總經理許翼材為新任監事長。 

活動日期 2006年03月30日